我走,我看,我拍,我说……

白月光
Der Himmel klärte sich auf, und der Mond goß sein Silberlicht über diese Gegend, die ruhig erschien.

30秒的曝光面前,浮云就是浮云,连星星的光芒都遮不住!

地点:Revsvatnet,去布道台的徒步起点。

当天天气预报报的是多云有小雨,在挪威YR的24h天气预报还是挺准的。所以日出肯定没戏了,于是闹钟也没有定。。。
不过5点多还是醒了,裹了件外套趿着拖鞋出门瞄一眼...吓到了,肉眼可见的灿烂星空好不好~!果断回去抓着架子相机就出来了...风很大,半小时之后,云层就满了,妥妥的多云小雨天...


P.S.:两张14mm拼接,有的地方还是不好。星星的位置拼接的时候应该有点问题,不太对。我想在上面找星座来的,失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林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